如要瀏覽東京中央拍賣控股有限公司網站,需要啟用瀏覽器中的JavaScript。請參閱您的瀏覽器提供的指示,啟用此功能。

東京中央拍賣|東京中央士氣高 身兼數職齊上陣
2020-06-10  | 東京
東京中央2020 LIVE AUCTION
東京中央士氣高 身兼數職齊上陣
2020年轉眼已過去一半,受全球疫情影響,幾乎所有的拍賣行都取消或延期了線下拍賣,日本也有些拍賣公司推出了小規模的網絡拍賣。

東京中央卻不緊不慢,沉著冷靜地走好每一步。東京中央一直秉承「一期一會」的經營理念,認真對待每一場拍賣,每一件拍品都是獨一無二的,都應該被用心對待。因此在疫情期間,東京中央拍賣選擇換種心態去看待,選擇在特殊的情況下辦一場與眾不同的拍賣。
東京中央拍賣安藤社長認為疫情期間是困境但也是機遇,在他的帶領下公司調整戰略,迅速搭建互聯網開發團隊,以開發多元化拍賣模式,優化生態圈為目標,進行了深刻的研究討論。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,率先自主研發出「雲圖錄」及 “LIVE AUCTION”,給大家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拍賣。
「東京中央雲圖錄」一經推出便好評如潮,給各位藝術品愛好者呈現了一場雲端的視覺盛宴,“LIVE AUCTION“則實現了網絡與現場同步拍賣模式,客戶可以安坐家中輕鬆瀏覽拍賣直播,掌握拍賣動態(拍賣直播觀看網址:guest.tcauc2020.cn,掃描二維碼觀看直播請拉至下方),現場、網絡、電話、書面多場景競投方式更是滿足了不同客戶的需求。
自6月1日拍賣預展首日起,前來參加的客人絡繹不絕,大家對藝術品的熱情絲毫沒有因為疫情而減弱。
東京中央拍賣預展現場
首屆LIVE AUCTION對東京中央拍賣來說是一場特殊的拍賣,為了給團隊鼓舞士氣,東京中央拍賣安藤湘桂社長及葛文海副社長也突破自我,將於6月14日的LIVE AUCTION親自掛帥上陣拍賣,東京中央拍賣全體員工也士氣高昂,主動承擔各類拍賣事務,身兼數職,互相配合,力求為您提供最為優質的服務。

對於東京中央拍賣來說,LIVE AUCTION是突破,是挑戰,是進步,我們將突破傳統的拍賣模式,優化拍賣生態圈,帶給大家全新的更為豐富的拍賣體驗。

此次東京中央拍賣除接受網絡競投、電話委託、書面委託外,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基礎上也接受客人現場競投。為保障各位藏友的安全,在配備基礎消毒用具及佩戴口罩外,將在會場的入口處增設紅外線體溫探測儀,讓您前來參加拍賣時更安心、放心。
LIVE AUCTION 日程表

預展(預約制):

6月1日-6月13日 10:00~18:00

拍賣:

6月14日 11:00~

預展/拍賣:

東京都中央區京橋3-7-5
東京中央拍賣 本社 2F


掃描或點擊「二維碼」觀看拍賣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