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大檢視

×

LOT 1151



珍芳達收藏的路易威登旅行箱組





HKD 70,000 - 100,000
RMB 59,500 - 85,000
JPY 987,700 - 1,411,000
USD 9,100 - 13,000



LOUIS VUITTON LUGGAGE SET
PREVIOUSLY OWNED BY JANE FONDA
傳奇巨星珍芳達收藏的旅行箱
一代傳奇巨星珍芳達(Jane Fonda),一生處處皆是奇蹟。星途燦爛,憑《柳巷芳草(Klute)》和《榮歸(Coming Home)》兩度榮獲奧斯卡金像奬影后殊榮,展開銀色里程,光茫映照銀壇,成為當時最炙手可熱的荷里活女星。越戰期間,曾投身反戰運動,一度成為政治活躍份子,也是女權運動先驅,致力在男性主導下的荷里活影圈,為女性演員爭取同等薪酬。早年曾於父親調侃身材微胖,珍芳達自創出後來舉世聞名的「女性健身操」,其「健康性感緊身衣」造型亦成為了深入民心的健康形象,帶起全球健身風潮。憑藉她的個性、勇敢以及過人魅力,年屆八十銀齡,仍然活躍幕前,接拍劇集《同妻俱樂部(Grace and Frankie)》至今第五季收視屢屢報捷,再創口碑,戲內戲外成就傳奇女王的熣燦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