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要瀏覽東京中央拍賣控股有限公司網站,需要啟用瀏覽器中的JavaScript。請參閱您的瀏覽器提供的指示,啟用此功能。

東京中央香港2019秋拍|首拍開門紅,髙橋廣峰成扇專場喜獲白手套
2019-11-24  | 香港
東京中央香港2019秋拍於今日(11月24日)上午10:00在香港四季酒店舉槌。日本書畫家髙橋廣峰成扇珍藏、中國近現代書畫,中國古代書畫三大專場。
(拍賣師戴上白手套)
日本書畫家髙橋廣峰成扇珍藏的拍品在預展時便備受矚目,果不其然,拍賣一開場便有大量藏家湧入,現場人氣爆滿。開拍后現場連連叫價,多數拍品以高於起拍價數倍的價格成交,張大千的美人圖扇面更是以高出起拍價5倍的價格落槌成交。65件拍品全數成交,成交率100%,喜獲白手套。今年適逢張大千一百二十歲生日,可謂是“張大千年”,近代書畫中的張大千 松島泛舟圖來源清晰,多個出版,一開拍就引得眾多藏家爭搶,一時間電話委託及現場叫價聲此起彼伏,價格一路攀升,最終以7,015,000港幣成交。
11月24日拍賣明星拍品